刀疤星的健康大礼包

专业拧开一切加拿大瓶盖

[凯断]有权说-不。

*cp凯断,谢谢谢谢,传播邪教
*因为吃不到一口粮只好自力更生。
*cp给我的梗,谢谢谢谢她最美qq
*预警:半夜产物,有大量错别字,重词,病句,ooc,智障情节,感谢食用




    暮色四合。军靴踏过地面的咔哒声由远及近,金属拼接的地面传来空荡荡的回声。

    断刀流暗自叹了口气,抬手揉了揉太阳穴。早忙晚忙最后的工作也只能草草了事,落得一身无力,军官啊,谁又知道连一个特务都必须要处理文案。

    简直就像开玩笑....刀疤星必须正视这个现实了,我们已经不是一个有自信俯瞰他人的国家、星球了。脑子里有些劳作后的混乱,嗡嗡的低低抗议着叫嚣着,断刀流的手本能地握紧了背上灰色利刃的刀柄,金属的冰冷从刀刃传达到指尖,总是带来了些许冷静的成分。任何一刻非清醒的状态对于他都是致命的,这是向他这种人多少年过来的通病:没有实际意义的安眠,没有一刻被允许松懈。他们自己不允许,更是不敢,一生里所取的性命,不是真的有人会心安理得。

    断刀流悄悄晃了晃脑袋,渐渐松开了手,把自己偏离的思绪从云端扯回来,在心里责骂着自己的愚蠢,他会致自己于死地的...或许没有这么严重。他停在走廊的尽头,禁闭的舱门静静矗在那里。任务不曾结束,他还要和太多人说再见,以命令的口吻。抬起右手的终端轻声通报一句:"准备完毕。"

    "收到。"

    片刻沉寂之后,齿轮传动的噪音划破空气,舱门缓慢的、沉重地向两边拉开,缺乏机油的铁块发出不堪重负一般的呻吟,月光透过那个逐渐扩大的缝隙洋洋洒洒地落下来,曲折在机械的凹槽之间,印上一个暗色的阴影。断刀流抬起头将目光投向星星球的月亮,一弯新月,被遮蔽了全貌的统治者。他停顿了一刻,微微屈膝聚力脚踝迸发而出,无声无息间跳出舱门随重力下落,夜风滑过肌肤带来一阵凛冽之感悄然落地。

    ..那么,我来了。断刀流张了张嘴但并未发出声音,口型的没有声音的,他的唇角漫上笑意。但是显然夜晚已经开始慢慢激发他的野性和残忍,刀疤星的居民不善和平,胜者不曾离开战争。他心理筹划着那些计划,那些招数,那些突发情况-他需要一个周密的必胜的计划,不要有人叨扰他,他-

    "..您离开。"生冷的声音从断刀流的喉咙里挣脱出来,但只是难藏那分毫的慌乱,他深蓝色的目光缓缓扫过不知何时就已经接进了他的不速之客。凯撒。不属于本族的上级,永远不会是一个安全分子。断刀流清楚地认识到他们并不是一个等级的,他是个普通人,凯撒是机器,一种强过他的机械和成品。不公平是他在出生一刻起就烂熟于心的道理,他有的只是千百倍的付出。

    凯撒懒懒散散地靠在不远处的树旁,那些紫色的荧光映在他的面颊上,只是充满了调侃的眼神,就足以使断刀流心中无名的窝火。他不能确定为什么对待他会和他人有所不同,他在凯撒面前没法冷静下来,那么,没法以自己的常态面对的是什么呢。断刀流觉得自己并不想知道答案,他现在只想离开这个人,他的气息让他心烦意乱。

    凯撒并未搭话,断刀流撇了撇嘴转头就准备离开,耳边却敏锐地捕捉到凯撒瞬间行动的声音,肌肉骤然收紧顷刻释放越至半空躲开他冲来的躯体,右臂抬起刀剑出鞘,落地一刻顺势摆出防御的架势,眼神间颇有不满。

    "不愧是刀疤星的特务。"

    "请、您、不要妨碍我的任务了,我们只是合作罢了。"

    "...注意你的言行,断刀流。我,在你之上。"凯撒放低了语气,但却不见他真有什么怒色,最后一个音节还未落定就已经开始了另一轮意味不明的攻击。跳跃俯冲侧身而过,指尖、目光、目标连成一条直线弹出一段充满了嘲讽意味的紫色能量,毫无杀伤力的向断刀流飞去。断刀流挥刀挡开一击,一个收过军人训练的自尊心几乎已经被挤压到了底线,目中无人的家伙,他究竟想干什么?!

    几个被动的回合下来,断刀流终于还是在一个动作里被抓住了破绽。凯撒从背后找到了空档,右手按住断刀流的腰,左手扼在他的脖颈上,把他牢牢控制在自己身前,因为用力过大指甲在皮肤上留下了浅红色的痕迹。凯撒那没有温度的体表使断刀流打了个寒颤,但却动弹不得,只好咬牙切齿的挣扎着:

    "你到底想干嘛?"

    "就是让你知道-我比你强,而你最好还是,屈服一点的好。"凯撒的声音寒意更深,却带着写暖味不明的词汇,他一遍遍特意的、故意的触碰断刀流的底线,那些疯狂的念头,血液几乎燃烧起来。断刀流已经不打算在保留任何级别之间的理性了。

    "不好意思,我断刀流最喜欢的事情,就是对那些自认为比我强的人说—不。"

评论(11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